close


學習表達的技術。
很多話,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有些話,我在心裡說;
我害怕臉皮變紅,
不習慣臉漲熱的感覺。
文字是我能做的。

沒看起來這麼冷酷無情,
但是真正感受到那個幼稚又無理取鬧的我卻很少。

看著孩子的照片,
那臉天真又無辜的表情和舉動,
我才感受到澄澈的心靈原是如此,
看著看著,
彷彿自我也得到救贖。

或許冥冥之中牽引我走到這條路。

很抱歉傷害了那些試圖了解的朋友;
有太多太多原因,
真正待在身邊都是經過我狠心又後知後覺考驗的朋友。

我很感激你們,
因為你們才不至於更加孤單。

因為感受不到足夠的愛,所以始終學不會更開朗地去愛人。
我也正在學習,
學著表達,學著用我的方式去愛人,
不敢說你們一定收的到,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默默地做。

愛你們,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