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為什麼可愛呢?

因為小孩長得可愛,眼睛大又圓,皮膚嫩又細。

因為小孩想法單純天真,老師說什麼就相信什麼。

因為小孩長相單純,不像有些人長得獐頭鼠目。←這條不適用所有小孩...(小姐我還是挑的...)

因為小孩沒有邏輯,所以跟小孩聊天超好笑。

因為小孩回答不出大人的:為什麼?,所以答案通常很白痴加天馬行空,標準的笑彈一枚。

因為小孩好欺負,所以大人心情爽時都會把小孩弄哭,然後覺得很有快感。

因為小孩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完全的未進化動物,就像看猴子耍猴戲。(可由謝蚊子說的蜘蛛人3見證)

因為小孩懂得『給你一巴掌,再給你糖吃。』的道理,所以當你被他整得半死,他就會裝無辜然後抱你親你臉頰。

因為小孩會事事都向你報告,簡直就是雷達廣播站,所以你一點都不寂寞。

因為小孩是天生的演員,動不動就模仿電視人物和廣告給你看,讓你永遠和流行無法脫節。

因為小孩還有很多可愛的地方,不是小姐我三言兩語說得清的。

因為我正在打有關於小孩的報告,所以起笑的來打這篇文章。

因為還要等我再想到其他原因,再繼續打。

(未完待續)

↓這是慧慈的媽媽帶的小孩,超級可愛的~~(忽然,發現她長得好像將將...將將真是我的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