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有人在期待嗎?
我也希望有人在期待,
因為那是一種分享。

最近不知道忙了什麼,
時間總是一點一滴的流走,
快到我記憶都要錯亂了。

報告永遠都不會結束,
直到我卸下學生的角色,
它仍然存在,
這讓我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星期三晚上我和毛和實習老師吃頓飯,
過程很愉快,
有些事不能和大家分享,
我默默地祝福在心裡,
雖然它終究ㄅㄧㄚˋ  ㄎㄤ,
老實說,
我驚了一下,
畢竟我真的是很忍耐的不和大夥兒分享,
可知,
有特別交代的,我嘴巴總是特別牢,
就像蚌殼精一樣牢,
一縫都不留。

最近手又很癢了,
我只能說我真是三分鐘熱度,
ㄧ投入就整個栽下去,
管他昏天暗地,時光飛逝,
因為那實在是很滿足,
到時候再給大家看看成品。

我著迷著任何一份我想做的事,
我希望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都不會失去『著迷』的態度。




OS I:大家還記得我的兒子吧?就是那個從外星來的王子呀~
FRENKY←不知道者,請點連結
今天他訂親了,告訴為娘的他要娶某了!
為娘的一整個喜,因為媳婦是公主,
完全是為兒子量身訂做的公主,
很配呀~
到時候正式向大家引薦引薦~


OS II:今天我去參加一位才女大學生涯的最後ㄧ場演奏成果展,
才女親手寫邀請卡,親自交至我手上,
憑我們的交情,當然要去參加!
聴著愉『樂』的『悅』音,真的很感動,
我很喜歡那首《騎士橋》,
中段的磅礡氣氛,真如電影配樂般感動,
難怪這些台上的演奏者如痴如醉,
可惜我沒有那份機運踏入這塊樂土。

今天久仰大名的才子終於看見盧山真面目啦!
才子佳人,誰說才子一定要配佳人!
我說,
才子要配才女才對,
真的絕配。

才女,不要再拘泥於『佳人』囉!
還有,
才女今天真的是散發一種自信和驕傲,
我眼睛都移不開了呢!!

你才是真正的『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