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中實習走到第五天。
從早上聽到的耳語和老師見面的不茍言笑,
下午蒙受龍昭,心裡已經惦個七八分了。

懷著忐忑的心情,走到辦公室,
看到豆花整個有嚇到,
原來不是我想的這樣。

但是事情是循序漸進的。
從關懷、慰問、到要求....
豆花是從頭到尾舖的梗。
這一場鴻門宴,
讓我膽戰心驚。

回到窩裡,
美女家長當然是關心一番。
毛和我歡笑自糗中說三道四,
看上去一臉不在乎。
但是,
我知道都很自我要求的我們,
其實很傷心,很氣憤,很難過,
那是一種黑色記號,
偏偏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標籤。

對自己更生氣。
我就算再累,怎麼可以放棄對自我的要求!
討厭這種被瞧不起和暗地裡說話的感覺,
外表笑著說,但老實說,
那感覺糟透了!!

老師自爆了超級秘密。
超開心的,八卦八卦,我牽掛~
噓!是超級秘密...

放學時還請小昱昕給我抱抱,
一開始她還酷酷地說:幹麻?(真的很酷...)
死皮賴老臉裝哭耍賴,換來抱抱。
哈哈,也算開心的事一件。

晚上去了趟「輔導室」。
有美麗善良的輔導老師,
每天都會例行地給我們輔導,
安慰我們小小的心靈。
我想,
我很幸運遇到她,
至少這趟實習生涯有個好的開始,
也算是成功的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