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寶貝老師問我:會彈鋼琴嗎?
我此時心裡已經有底了...
剛好不久前才從之之那裡得到消息,
搖了搖頭,
老師就說:哎唷!要練喔~最好練一下,也是多個專長,練個幾首打遍天下吧!
於是,我真的開始深深地檢討起來。

問了大家,
原來大家都修過鍵盤樂,好歹苦練一段時間。
只有我偷懶沒鍊,
大家都必修,偏偏我們學校是選修,
這樣是什麼狀況...

總之我開始了手殘生活。
更悲慘的的整個園,大概就薯我最腦殘加手殘了...
我哭...

今天美美大師指導我小毛驢~
呼呼!
真不是手一般的殘,
節奏感也殘...
哎唷!
小學的三年合唱團還真是丟臉...
算了!好歹也是幾十年前的事了...
就別再拿出來說嘴了。

加油壓!!
發憤圖強,
這半年至少練到不手殘吧!!

(我想我以後會討厭小毛驢這首兒歌...)
(就像恐怖的C大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