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做娃娃。

手工娃娃。



我兒子叫做Frenky,出生於2007年1月6日,具有B LI BLl語的溝通能力。(俗稱外星語)

為什麼有此絕招呢?

等我上傳他的帥帥照片,你們就知道了。

我幫他拍照時,深深地感受到他的魔力...(嚇!!)

最近還看到同學在做毛線編織花,

心動了一下,決定寒假好好來學,

對於手工藝我一直有執迷,

是呀!我從小學就愛搞些有的沒有的,

只是我什麼時候忘記那份熱情了?

做這些事情時,每當完成時我感覺很驕傲,

是那種挺起胸膛的驕傲(YOU KNOW~ㄎ)

寒假打工不知道有沒有著落,

沒著落老爸又會唸我不積極了,

我猜我大概是失業就會在家蹲的,哈哈

是個心靈寄託吧~

所以很久以前買了相機就是為了紀錄我生活的點滴。

有人說你真的很愛自拍ㄟ...

我不是漂亮,可以說醜死了,

但是當我生活都還不夠精采時,我想為自己的歲月做一些紀錄,

所以紀錄了我的大頭蛙,我的清心杯,我的一切一切,

我想充實自己的生活,

然後很滿足地去回憶這些閃亮如鑽石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