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是瘋了...

從開幕賽至今我幾乎沒有錯過比賽

我想從我第一次看世足賽到現在就深深瘋狂了吧?!

看到各國強國齊聚上演令人為之興奮的競爭

為了國家的榮譽而努力而團結

真的很令人感動~

就像我灌籃高手可以看N遍一樣

我老爸老媽看到我在看灌籃高手的第一個反應是:反白眼,然後OS:又再看這個?!不膩呀?!

呵呵~不管看幾次都很棒

世足也是

打從我第一次為了看世足凌晨三點爬起來看到魚肚微微翻白那刻起

我知道什麼是"瘋狂"

我會看到頭髮變得花白

牙齒都掉光只剩假牙

皮都皺的像哈巴狗

直到那麼都不能在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