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不在家窩著了
開始忙碌地打工生活
手腳一整個酸
年紀真的是有點大了
體力大不行
這學期想遊戲與體育還差點扭到腰
媽呀!頓時覺得自己老了
有些是開始怕怕的


這樣的打工或許對以後沒幫助
但是重點是可以賺到錢
我有好多事想做
想補英日語,然後想再學另一種外語(不過還沒決定是哪一種...)
想學攝影,想去學服設、建築,想學跳舞,想去自助旅行,想學樂器,想學瑜珈,想....
想好多好多事
所以結婚生子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沒有時間做這些事
要我第一個選
我先選攝影和自助旅行
語言不通?!
管他的
比手畫腳也可以通吧?!
就算剋死他鄉
我也願意
人生嘛~走一遭
誰知道死後會怎樣
誰知道還會有下輩子嗎?
我知道我不想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