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

我準備好了嗎?

06年的12月聖誕夜,我突然這樣問自己。

-------------------------------------------------------------------------------

和學姊聊一聊,她想要開一家店,

一間故事屋。

我呢?

我想做什麼?

我頓時沒有答案。

在我快要大學畢業時,我才這樣問自己,

會不會太慢?

她說:我相信人有無限潛力,就是要等待機會,抓住機會。

多和人接觸,多看一點世面,多接觸一點東西,

只要有興趣的就去了解,每天花十分鐘找資料,

一年以後都是專業了。

高中同學當了語言治療師,老闆有意願資助她們的計畫,

她的夢想不再是夢想,就快要成功了。

她說:就是準備好自己,隨時等待機會!

我開始思考我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願意的話,機會會來的,

但是要先找到我要什麼!

你呢?

你想好你要做什麼了嗎?

你準備好了嗎?

若還沒,我們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