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這句話有時很好用,有時候卻聽起來很虛假。

這次因為我的忘記,

所以使得你很累,很無辜地要去收爛攤子。

其實這件事情本來就不討好,

我也覺得很累,

雖是掛著負責人的名稱,

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完全沒經驗。

有什麼事情我也不習慣去拜託人家,

因為事情總是來的特別趕特別多,

在去拜託人家的同時,我乾脆自己先來用好了。

結果自己搞得很累,事情又做不好。

實在是很糟糕呀!

之後你說的話,我會聽進去的。

要幫忙時就要說,要協助時就要說,

不是自己一頭忙,

感謝你一路的包容和協助,

我真的太壞了,

讓你這樣沒頭沒腦地接收一堆事,

這對不起,是很真心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