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春華life show,今天的議題是有關於『海外旅遊打工』。

恰巧昨天和麻糬逛街時聊到這類話題...許久以前我們談過

看完以後真的是躍躍欲試,老爺夫人都表示這不錯呀~

但是我怕我之後若真要去,他們又要擔心個沒完。

紐澳的限制較少,美國需要在學大專生,對於這消息我慢了一點。

聽別人說這些經驗時真的很有趣,卻可能聽不到辛苦和無助的那一面

我自覺和家人感情還可以,我也不是離不開家人的那型

想闖的時候,真的想去闖闖,

逛夜市時,身旁充滿著觀光客,日本人、香港人、白人(xx國)、印度人之類的...

覺得很新鮮,他們見識過多少國家?

他們認識世界多少?

打工公司的阿姨已經從銀行退休,似乎過著多采多姿的退休生活。

一會兒上課、午茶、吃飯、出國...批哩啪啦

比年輕人還多電話= =

六月還要去普羅旺斯呢!去過很多國家...

聽的我都羨慕了...耳朵撐很大的聽她說話...

和欣宜兩人互瞧,心理眼裡嘴裡滿是欣羨

我也想出去闖闖呀~

有時候我想就算出去闖,就那麼掛了,

那我也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