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彈。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炸彈的存在。

炸彈可以是任何東西。

可以是你的初戀情人,
可以是你討厭的人,
可以是你討厭的字,
我更相信「胖」或「肥」是所有女人心理的炸彈。

當你聽到或看到炸彈時,
你的思緒會暫停光速般速度,
就像電腦三不五時就會Lag,
久了,大家會知道地雷區,
選擇名則保身。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也有了炸彈。
我知道明眼人都明瞭,
只是不願戳破我那張面皮。

我曾考慮解除雷區,
空想虧空想,
那得先要有實踐力,
偏偏我家老爺就是沒生這個給小姐我。

我只能對住在雷區附近的人,
說聲抱歉,
這些事情卡在雷區之中進退不得,
感激你們的體貼和體諒。

掃雷的事,就留給時間吧!
我是時間才能治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