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敏銳的直覺和觀察力。
我想,那是不太幸福的。

很多東西和事情說漏了嘴,
很快地就會曝光。

我得到的也是傷心和難過,
這世界上或許真的是有緣和無緣,
磁場對不對?
對不對盤?
你的直覺三秒鐘後會馬上告訴你。

我不太融入新群體,
但是一融入就會很徹底,
不容許有背叛和欺騙,
是真的很真心誠意的對人,
有時候卻換來不明所以。
難以接受新成員,
我有排他性,
但是一但接受了卻也死心蹋地。

對我來說,朋友是真比是多重要。

看似八面玲瓏但是真要問我,
好朋友有哪些?
看似好的還不一定上榜。
很嚴苛對吧?
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
因為太脆弱

外表其實是可以欺騙人的

就像你說的當朋友不能只是一廂情願,
當發現事實就會很痛很痛,
別人也這樣受傷,
自己也很受傷。
像是全世界都在圓個大謊,
你就活在那個楚門的世界,
自以為看到的世界就是真世界,
是有多少人這樣在看?

該解釋的不解釋,
該說的說不出口,
該原諒的不知道怎麼原諒,
到後來都只有痛會一廂情願地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