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害怕。

從我回家的一個月來,
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很害怕。
儘管過去以來,
總是有訊息提醒著我這一切都會到來,
只是不是親眼所見,
我真的還不太願意相信。
從以前都是笑著告訴我,
所以我真的沒有放太多在心上,
但是最近我一直看到,
我最擔心害怕的事,
也是我最明白也最不願意去面對的。
我第一次這麼痛恨自己這麼沒用,
必須要去實習,
必須要手無縛雞之力,
一點忙都幫不上,
一點貢獻都沒有,
還像是小學生那樣無助,
第一次知道偉大,
第一次真正地放下在我心裡十幾年的那個疙瘩,
第一次真的真的很愧疚,
第一次真的真的很痛恨痛恨自己。

我害怕那一天太快來,
我會承受不住,
我一想就淚流不止,
雖然這樣真的很沒用,
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還以為自己沒長大。
我應該要長大了。
我要獨立起來,
我要成為家裡支持的一份子,而不是負擔,
我開始感到該說的話應該要及時說出口,
該做的事應該要及時去做,
該珍惜的要馬上珍惜,
因為一切失去就來不及了。

要珍惜家人、朋友,所有我身邊的一切。
如果可以,我想要時間再回到四年前,
我要選擇一個可以有出路的學校,
至少我現在不是在家裡無用,
我想選擇留在台北,
至少我能多擁有四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

這個世界上我對你的愛最多、最尊敬、最捨不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