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捱到了第八天了。

第六到第八天,天天幾乎以工作為主,
實在是非我所願。

想起上學期某位大仁實習生的紙飛機試教。
今天我做得竹蜻蜓和毽子活動,
簡直是翻版吧。
我不敢說我的教學方法比較好,
但是大致模式就是那樣。
因為她是一個人,所以她只能一個人帶全部。
而我們有兩個人合作,
所以可以八八分組,
一個人hold八個果然比較輕鬆。
不過,
我倒是覺得比上學期好了,
孩子也習慣我們的方法了吧。

對自己失望了。
難道台灣看世界就是這樣了嗎?

看著其他班做著食物,
我心裡不禁也想:難道不做食物真的是錯誤的?

今天晚上打工時,
仁仁又給我鬧脾氣,很愛亂丟東西,不高興就哭,
跟他講道理(才兩歲多),
抓著他的手說:你收好玩具,姊姊就放給你看(他想看dvd)
沒想到竟然有用,
孩子還真是不能放縱。

話說,雖然這次自己覺得壓力還好,
不過身體好像不這麼覺得,
月媽媽還沒來看我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