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ade a pretty bad mess of teaching today.

今天真是一團糟。
我一整個在胡言亂語,
孩子亂烘烘,
根本不像是實習要結束該有的樣子,
反而越來越退化。
我看到自己在前面束手無策,
老師和毛在後面跳腳了,
老師眼睛裡已經冒火了,
而我眼前的這些小孩還繼續不知死活。
中午一定是挨頓罵了,
所以下午很乖,
品晨一直用他的雙眼瞧著我,
讓我感到渾身不對勁呀!
原來是要和我道歉,
老天呀!
其實是小姐我的錯,
天知道我在搞什麼?!

中午我們跑去點免費暢飲的飲料,
小姐我不怕死的點了漂浮拿鐵紅茶(有冰淇淋,但是小姐我咳嗽喉嚨痛中...)
當場被毛威脅加恐嚇,
媽媽呀>"<
嚇死小姐我了。
誠如她說的,『縫』眼都變牛鈴眼了。
驚死人!!
我還可以模仿呢!
那一刻我歷歷在目,此生難忘。
還很皮地不去看醫生,
但是我真的是很不喜歡看醫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