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的後幾天,感冒了。
是小鬼病毒太強了,還是我太弱了??
我明明記得自己很強的...
怪了?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堂課,還是A MESS。
小鬼完全都不傷心,
真無情...
下星期一我要來問老師:小鬼們今天有問我們怎麼沒去嘛?
如果沒問...
那我真是沒輒了。

早上的闖關遊戲,
不知道沙包會不會太難?
不過看大部分孩子都輕鬆過關,
我心裡直呼好險!
闖到一半時,
鍾老師突然"借"走我的臉盆、呼啦圈和一個沙包,
我頓時傻住,
因為我眼前有個中小班的正要闖關,
這樣我是要叫他怎麼闖?

糖果也是,
我們只是很單純地想說闖關有71位小孩,
理所當然準備71根棒棒糖,
真的沒有顧慮到幼幼班。
私立幼稚園的生態還不能掌握呀~!

晚上的聚餐,很愉快。
和老師們聊的、吃的很開心,
老師們都好好喔~
看到老師相簿有之前學姊的實習聚餐,
看到了意涵學姊,
那時候麗鳳老師和其他人都對她讚譽有加,
她真的很厲害呢!
真開心我也認識她,
呵呵~

集中實習結束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我的恐怖五月報告考試月~(我開始寧可去實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