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先生,是為班上一位孩子取的綽號。

因為問他什麼樣的問題,
無論是問句'、命令句、直述句...
舉凡你能想到的句子,
這位先生一概回答:不要!

是一位左派的激烈反對人士,
純粹為了反對而反對,
所以有時我真的很想八他的頭(我只是純粹"想"在心裡...)

雖然上課很調皮、不專心,
老是對其他小孩語帶威脅(尤其是對冠羽...可憐的冠羽)
有一副老大哥的樣子,
但是他有一點真的另我非常讚賞,
這位不要先生可是一位遵守諾言的君子呢!

剛開學時,
這位先生完全狀況外的在上課期間光明正大的給我玩水,
很認真的嚴肅的告訴他玩水是不對的行為,
和我約定以後不能玩水,
打勾勾蓋印章,(很愛玩這招...)
此後,他就真的沒惡意的玩水,
真的是很守信用呢!
但是,
好像也只有這點可取....==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