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的今天,
竟然沒半個孩子說教師節快樂...
好心酸...
孔子會哭,我告訴你們!!

這機天收到好多心意,
很驚喜很高興,
被當成老師感覺真好~!
被老師們送禮真是拍謝,
小小地回請了飲料,
畢竟能力有限啦...
可是還是覺得好溫暖喔~

更溫暖的是,
哈哈~
今天跟衛士兄弟拍到照ㄟ~
雖然衛哥哥很害羞,不給照...
可是小馬幫我偷拍一張合照,
名字叫『天倫樂』---母子照,
哈哈哈~
我當場馬上開心的像大嬸大笑三聲,
還有和衛弟弟的螃蟹照~
哈哈哈~
一定也很可愛~!>0<

今天真開心~

(可是今天回家的捷運又幼稚了...
每次捷運外的機車都亂parking,
害我車很難牽出來,<<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技術不好...>>
所以臨走前就給它踹兩腳,
以洩我心頭之不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