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大熱天喊得汗如雨下,喉嚨燒的快乾了,

拼命自以為的指揮大家去那拍、怎樣拍,

我願意這樣嗎?

今天我若不是擔任這個位置,

我也可以談笑風生、輕鬆自在,

累得半死還要被嫌,這天下掉下來的麻煩真的很麻煩。

大家以為後來一句辛苦了就可以化解這份辛苦嗎?

我只想要你們過程中的『配合』。

真是一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怒氣都快要飆上來了,

還得用詼諧的言語化解,真是眼淚往肚裡吞...

最後,還是會忍不住...

真是...冷靜冷靜....

算了算了,做好我這份工作吧!

也算是對自己和大家都有個交代。



我的網誌最近很不快樂,是吧?!

快點快樂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