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去吃飯真的真的好開心



我講話講到我喉嚨都啞了
無數次的開懷大笑(我整個優雅的形象都沒了!!!)
整間餐廳就是我們最肆無忌憚了
我們真的是很囂張! 
一頓飯從六點多吃到十點多,
嘴巴忙吃忙說話,
整場飯局像比賽,
看誰先搶到發言權,
整場比賽座無虛席、絕無冷場!!!



這樣的聚會聽到好多事,
有聽得懂的,有聽不懂的,(原諒我的單純天真...哈哈)
又更加的瞭解大家的生活和分享園裡的生活,
畢竟一天8hrs還是活在不同的地獄裡,
讓我覺得來到這裡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認識你們大家。 



認識你們讓我能勇敢的面對自己,
成熟了一點,
多少事情都能輕鬆的說,
說我從來不曾說得事,
所以我們又迫不及待的約了下次聚會. 
搞到餐廳老闆應該是要瘋了,
吃完了還賴著不走,
光是決定一個聚會時間就又多耗了一個小時,
講話講到差點要翻桌,
所以我們下次應該去路邊海產店聚會,那邊桌子比較好翻... 
還有草莓實在是很『健談』,下次聚會絕對絕對不能少她!
因為我想知道我們到底談話的range可以多廣?哈哈哈 



真高興你們願意幫我做教具,
雖然我依照今晚的經驗看來,那效率應該幾乎是...會令我汗顏... 
但是你們的誠意我接受~哈哈哈
我們還真是一體的感覺
所以...上次丟下小馬還真是令我心有愧疚... 





但是呢...我回家後,msn後來阿湯就說:這禮拜她爸媽沒有要回去... 
若不介意她家很多人還是可以去住...ok嗎?
我說ok呀..取消也ok..(但我心裡暗自鬆口氣...按今晚的進度來說...那我觀摩鐵定開天窗)

可是我看完大家網誌,實在是不忍心發佈這殘忍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