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誤會嗎?

我忘記我那天的語氣了。

但是,我想我造成那樣重大的疏失,我之後講話的語氣會好嗎?

我對其他人也是一樣冷冷的,不太理人,

是和平常瘋瘋癲癲得我不一樣,

難道我沒有正經或難過、心情不好的時候嗎?

我難道就要對每個人都是笑臉盈人?

我只是自己心情不好,沒辦法做出什麼動人的表情,

為什麼其他人都不會誤會我是生他們的氣?

為什麼我只要不笑就是生你的氣?

可能是之前有那件事做關聯吧?!

但是也還好吧?!

是有這麼嚴重到跟我緊密生活的也可以認為我是在生她的氣?

還不至於吧?!

或許他們都沒有看到我對其他人一視同仁的反應吧?

今天你的話讓我有點傷心,

我以為你會懂,可是好像不是...

還是我都沒有說給你懂?

以後直接問我吧!

沒什麼是比直接問我更清楚的了。

你這樣誤解,我卻覺得比什麼更傷,

喔~好傷喔...

沒什麼不能談的,開誠佈公的對我說,

這樣我比較喜歡。

都在一起這麼久,沒什麼不能說的。

如果這件事真是誤會,那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