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十點多,我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電話。


林小姐,你好!我們是XX小鋪。
你之前有網購某某物品,金額398,
今天銀行通知我們你採12次分期付款,
在今天12點以前,
若不取消,就會被扣款,...



我一聽是操大陸腔還是外籍腔,
就覺得很奇怪,直覺是詐騙集團,
我就說我又沒有銀行帳號,
何況我用7-11一次付清取貨,
最好是7-11店員都會看相,
一看就知道你是哪家銀行帳號多少,
我呸!(真是不雅...)
我就一直跟她說,我沒有銀行帳號,
就算是這樣,我已經把款項付清,
她宣稱不知道是7-11刷錯,
還是系統有問題,
我咧!
最好你直接付款時,
7-11刷條碼,
可以直接刷成分期!
那7-11都發了!!
操個怪口音,還一直繞圈圈講一樣的話,
我是好心不想直接掛你電話,
哪知道很盧,
我差點被騙,
半信半疑的問她那現在是要怎樣?



她就說她知道突然接到這樣的電話也會很好奇,
(靠!我也好奇你到底是怎樣缺手缺腳要這樣詐騙別人的錢!)
然後就問我:提款卡有在身邊嗎?
請問後面的客服電話,說他們會和銀行申請,
等會銀行會打電話來確認。
我就給她電話,


過一會真的打來了,
我開始有點懷疑自己的判斷,
以為真的出錯了。
對那個客服說要先幫我暫時取消扣款還感激了一下,
&(*&(︿*!!你去撞牆算了!

事情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才發現這樣的事也太奇怪,
就算有,我也覺得是7-11和賣家的事情,
干我屁事!


時間還在奇怪的十點多,禮拜六咧!
奇怪ㄟ,賣家六日都休息的,
你還真是勤勞咧!


我緊張了一下,
想說明天去ATM查一下帳號明細或刷個本子,
臨睡前又收到一封手機簡訊(有顯示號碼的),
(不過也神奇,她怎麼知道我接到詐騙電話...==)
說最近有這樣的詐騙事件,
可以更改來電顯示為真的,
簡訊後署名某某拍賣網站上,
我馬上起來上拍賣網頁和查電話,
越想越生氣,
竟然差點被騙!


機車ㄟ,臨睡前就一直詛咒那些人,
咒到我睡著,
神奇的事,我竟然夢到我抱著魏哥哥ㄟ~
哈哈!!
所以早上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